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全体研究生大会顺利举行

2013-06-06 19:2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5月30日18:30,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全体研究生大会暨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三十届研究生会、第五届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于桃李园三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周宪书记,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陈必华副书记,政治与行政学院刘卓红副院长,校研究生处管理科刘邦卫老师,政治与行政学院辅导员董海军老师和余晓玲老师以及校研究生会主席朱慧敏同学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副书记陈必华为本次大会致辞,总结了这一年来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参与校园活动的总体情况,并对本次大会召开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政治与行政学院第29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和政治与行政学院第四届团总支书记团分别作了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总结了研究生会、团总支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财务支出情况。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三十届研究生会、第五届团总支常委会委员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候选人个个精神饱满、充满自信,他们用幽默、风趣而又不失严谨的方式给大家展现了积极向上的一面,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喝彩。最后由学院全体研究生民主投票选举产生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三十届院研究生会委员:张博、徐国胜、胡海青、王金雷,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五届院研究生团总支常委:王张强、曾宪芳、李晨升。
        随后,由政治与行政学院刘卓红副院长对研究生提案进行答疑并发表了讲话,刘卓红副院长对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和学生活动做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全体研究生干部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最后由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周宪书记作总结讲话,周宪书记对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学生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且鼓励学院研究生干部再接再厉,开展更多更具特色的学生活动。
        本次大会是政治与行政学院全体研究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各年级研究生同学也积极参与其中,集中体现了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基层民主,体现了研究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过程。同时在本次大会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常委和团总支常委,相信新一届的常委将继续秉承为同学服务的精神,打造更具研究生特色的学生活动!

 

   

     20130606092218952_meitu_10.jpg

                                                                                                    

                                                                                                                     撰稿单位:研究生会

                                                                                                                             审稿人:余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