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行政学院86届校友张仲会先生回母校探访老师

2013-06-09 19:2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6月8日下午,我校政治教育系86届校友、广东省军区副政委张仲会少将回母校探访老师,随行的有广州军区选培办主任李传意大校、广东省军区选陪办主任何晓庚大校。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胡庭胜、政治与行政学院院长胡泽洪、党委书记周宪在学院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张仲会。学院老教授雷龙学老师、余汉熙老师、侯经体老师出席了座谈会,师生欢聚一堂,共叙校园往事。
        胡泽洪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张仲会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感谢母校的领导和老师对自己的热情接待,感慨母校、学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就。他说,虽然离开学校近三十年,但在校求学的经历难以忘怀,大学经历对于自己的工作、人生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随后,张仲会向三位老师赠上慰问金,以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王左丹对张仲会回母校探望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且发出华南师范大学80周年校庆活动的诚挚邀请。张仲会欣然应邀,并表示届时将邀请同届的同学一起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

 

 

                20130609091159179_meitu_9.jpg

 

 

                                                                                                                             拟稿人:余晓玲
                                                                                                                              审稿人:周 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