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出校门,闯出新门

2013-06-21 18:5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迈出校门,闯出新门
——政治与行政学院2009级毕业典礼
2013-6-21

    2013年6月21日晚,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2009级毕业生晚会在教工俱乐会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院长胡泽洪教授,院党委周宪书记,陈必华副书记,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系系主任龙向阳副教授,院团委书记、10级辅导员王鹏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12级辅导员王芹老师,09和11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以及学院的朱德威老师、刘石成老师、余晓玲老师等。
    本次晚会在周宪书记的典礼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周书记衷心祝贺了09级同学顺利毕业,并勉励毕业生“仰头感叹不如积极面对”,她也对毕业生表示了美好的冀望以及欢迎同学们多回母校——“你来不来,母校都为你敞开大门”!然后,龙向阳老师代表全院老师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深切的厚望,希望他们勇敢地跨过每一道门槛,延展生命的无限可能。刘石成老师更是直让毕业生们以后“常回家看看”,浓厚的师生情呀!另外,晚会进行了考研就业工作积极分子颁奖仪式,周宪书记、胡泽洪院长为得奖同学颁奖,胡院长并代表学院接受了毕业生赠送的精美礼物。接下来,就是歌曲串烧、热舞、舞台剧等一系列表演,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带给了同学们欢乐,以及丝丝感动。
    今晚的毕业典礼,让毕业生们回想起了大学四年的点滴:学习的奋斗,社团的锻炼,同学和朋友之间的牵绊……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成为真正的“社会人”了。相信他们会以更高的学术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投入到以后的工作生涯里,实现自己的青春之梦!

\

 \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杨俊丹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