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总结 展望未来

2013-06-26 18:5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回顾总结  展望未来 
——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2012—2013学年第二次总结大会
2013-6-26

 

    6月25日,共青团华南师范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2012—2013学年第二次总结大会在文科楼211讲学厅隆重举行。院团委书记、10级辅导员王鹏老师,院研究生辅导员余晓玲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陈虹同学以及院学生会主席陈浩瀚同学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
    大会首先通过播放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各部门这一学期的工作,视频见证了各部门成员的认真与努力。之后,新任团委副书记陈虹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她肯定了同学们的工作表现,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例如各部门的沟通协作欠缺。在此基础上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另外,本次大会还为优秀校外辅导员、班级海报评比活动优秀班级、跑步积极分子颁发了奖状。接着,通过各部门派出代表进行小游戏,让大家更了解各部门的工作,促进了彼此的沟通。最后,王鹏老师为大会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投入部门工作的同时,也要处理好学习上的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乐于奉献、锻炼能力,学会合作等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得到更多的体验与收获。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在总结回顾这学期团委工作的同时,也为今后团委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承上启下,既往开来的重要作用。相信各部门在新一任委员和部长的领导下,一定会再接再厉,把我院团委工作做得更好,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

 \
 \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范依宁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