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青春起航

2013-07-11 18:5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放飞梦想,青春起航
——2013年政行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大会
2013-7-11

 

    2013年7月11日晚7点,政行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大会在第一课室大楼西101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政行学院团委书记、10级辅导员王鹏老师,11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政行学院陈代东老师、阮思余老师,团委副书记陈虹同学以及学生会主席陈浩瀚同学。
    本次活动以合唱团歌拉开了序幕,随后主持人介绍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概况,并播放了12支队伍的展示视频,屏幕上队员们尽情表达了对下乡的期待,此环节带动了整个活动的活跃气氛。接下来是三下乡队伍总代表赖海峰同学的发言以及王鹏老师与他的授旗仪式。在陈虹同学带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誓词后,活动嘉宾和院实践部部长及各队伍代表在下乡主题展板上签名。活动最后,王鹏老师发言,他特别强调了实践活动的安全问题。整个活动下来,环节丰富而精短,秉承了高效原则,半个多小时即结束了相关事宜,圆满落幕。
    今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继续延续“实践——调研——科技”三步走路线,优化大课题调研模式,以“农村留守儿童”为调研主题,形成统一的调研报告,将下乡成果做大做好。相信在各队伍带队指导老师的带领以及同学们的努力下,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一如既往地精彩。同学们将在努力中收获,在思考中成长,在实践中增强社会责任感!


\

 
\

\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吴欣倚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