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学生会暑期干部培训活

2013-08-28 18:5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学生会暑期干部培训活动总结大会暨闭幕式

         2013年8月28日,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2013-2014年度学生干部培训于政
治与行政学院院楼107课室举行了闭幕式,为期三天的学生干部培训就此拉下了帷幕。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主要由讲座培训和体验式培训两大形式组成,除了学习理论知识,还走出了校园,分别进行了校外体验培训和参观长洲家庭服务中心的活动,这让学生干部在观察中发现,在实践中感悟。本次校外体验培训给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开拓视野,发展完善自己的平台。任务式的校外体验培训,更是充分锻炼了干部们的团队协作能力,随机应变能力,危机处理能力等,这种贴近生活,不拘于形式的学习方式,更能让学生干部们有更多的机会思考。这些培训都受到了学生干部们的热烈欢迎。

       在总结大会上,学生会指导老师王芹老师对本次培训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的成效。会上各学生干部踊跃发言,回顾了三天培训中的点滴,分享了在本次培训中的感悟,并结合自身的工作进行了反思。各学生干部以饱满的热情与强烈的求知欲参与了本次的培训,通过本次培训,他们很好地提高了理论水平,增强了实践能力,创新了思维方式。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

撰稿人:朱卓颖
审稿人:王 鹏
通讯人:李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