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风采 你我演绎

2013-09-03 19:0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行风采  你我演绎
——政治与行政学院2013级新生拓展培训活动
2013-9-3

    今晚七点,政治与行政学院2013级新生在院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干部的带领下在校内开展了拓展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班级为单位、以游戏为主线来展开。第一个游戏“缘来是你”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各位新生在活跃氛围中认识新同学,拉进了彼此距离;“搭桥过河”,各新生肩并肩,手搭手,一边搭桥,一边筑建信任,在信任中增强互动;“惊险开口中”,全体新生在紧张中寻求刺激,在刺激中找到欢乐,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北美或欧洲”,既考察机智度,又包含灵敏性,给予了新生思维一个强烈的碰撞。最后,所有新生以活泼轻松的兔子舞为本次活动划上了休止符。
    本次拓展培训活动,其乐融融,和谐融洽,有助于新生尽快融入新集体,体验团队的力量,增强团队归属感,加强团队凝聚力,激发个人潜能,实现自我完善,加强相互沟通和协调。政行风采,无限精彩,共同奋进,你我演绎,相信2013级的新生将会不断超越!

\

 
 

\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梁婉翘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