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军训 挑战自我

2013-09-05 19:0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9月5日早上7点半,西区篮球场上,一排排新鲜的“橄榄绿”迎着朝阳,焕发出青春的色彩。
    军训生活第一天,同学们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挺直的腰杆,有力的步伐,嘹亮的口令,整齐的军容军貌为这个明媚的早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教官们也毫不懈怠,对同学们要求严格。“四指并拢,大拇指紧贴食指的第二关节!”——严谨认真、一丝不苟就是我们二连的特色!场地旁,兼班师兄师姐们带着事先准备好的水和药物,密切留意着同学们的身体状况。
    据兼班们透露,此次我院的队伍共分为四排。一、二排为思教专业的同学,三、四排为政行、社工专业的同学。而整个连的教官都是来自解放军特种部队学院的,直至今年7月才到达广州的。而兼班们更是早已准备就绪,决心和同学们共度军训的宝贵时光。新的序幕已经拉开,相信同学们定能享受大学新生活,与兼班、教官建立浓厚的友谊,在强健体魄的同时,获得自我的成长。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杨俊丹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