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研究生新生与学院领导、导师见面会

2013-09-06 18:4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4号下午三点半,我院在文科楼211讲学厅召开了学院领导导师与新生见面会。学院院长胡泽洪、院党委书记周宪、副院长刘卓红、各专业指导组召集人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会上,学院胡泽洪院长对301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2013级的新生要尽快适应研究生的生活,实现从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转变,把做研究放在第一位,以学术为本。勉励各位新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院党委周宪书记,针对研究生的现状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支出了当前研究生的问题和肩上的重担,殷切希望各位研究生要志存高远,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
教师代表刘同舫老师从研究生身份和角色的角度阐述了关于研究生角色的转变和任务的不同,幽默风趣的讲述了研究生做学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此鼓励2013级新生积极认真对待学术。
        在会议结束后,研究生以专业为单位与专业内的各位导师见面,做针对性的深入交流。
        本次见面会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2013级研究生新生的深切关怀,2013级新生也更加明确自己作为一名研究生的定位,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

 

 

                                                                                                                             撰稿人:王金雷

                                                                                                                             审稿人:余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