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军纪检查 展新生风貌

2013-09-07 19:0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9月7日,是全团新生接受军纪检查的日子。早上7点半,全团的新生们就集中在了西区田径场,立成了一片橄榄绿的森林。
    迎着熹微晨光,政行学院的新生们精神饱满,昂然挺立,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检,而教官们也没有丝毫懈怠,时刻督促新生们保持良好状态,为运动场平添了几分庄严肃穆。虽然一些新生身体状况不佳,但是他们为了集体,依然坚持到了最后。他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彰显了我们二连的精神,深受教官和兼班们的赞赏。在进行了军纪检查后,二连新生们以整齐的队列进入一课进行军事理论的学习,新生们聚精会神地听讲,表现出强烈的求知欲。
    军训是进入大学的第一课,相信新生们都能和同学、兼班和教官培养浓厚的感情,同时树立自己刚强的意志和集体荣誉感,在未来的军训生活中做得更好!

\


 \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胡越尧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