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 团结就是力量

2013-09-12 19:0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坚持就是胜利    团结就是力量
2013-9-12

 

    9月12号,是我院13级新生军训的第八天。早晨,13级新生在朝阳的照耀下,踏着坚定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声在校道中徜徉,一天的训练就这样开始了。
    上午,新生首先练习了军体拳。一开始,新生们还没进入状态,动作有点散漫。但在教官严厉的训斥下,他们的动作逐渐利索起来,步调慢慢变得整齐。在炎炎烈日下,他们挥洒汗水,用行动证明自己。
    下午,我院学生会生活部联合我院青协在西区篮球场摆设摊位,向新生们派发凉茶。期间天虽然还下起小雨,但是学生会干事们纷纷撑起雨伞,为凉茶遮挡。新生休息的时候,干事们纷纷为他们送上纸巾和凉茶。当新生喝到师姐师兄准备的凉茶时,脸上都充满了笑容,一杯杯凉茶传递的是政行大家庭的温暖。休息期间,新生们和师兄师姐交谈甚欢,干事们鼓励他们继续加油,坚持下去。
    距离军训结束还有6天,这6天对于还在军训当中的新生们来说,是一段漫长的时间。但是只要坚持,胜利就属于你们,只要肯团结一致,你们将有力量克服困难。

\ 
\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范依宁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