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正能量 同心共筑政行梦

2013-09-15 19:0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2-2013政行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 暨新生团员教育活动
2013-9-15

    2013年9月15日晚7点,由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主办的2012-2013政行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暨新生团员教育活动在一课西101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陈必华副书记,院团委书记、10级辅导员王鹏老师,院学生会指导老师、12级辅导员王芹老师,11级、13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政行学院刘石成老师、刘劲宇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陈虹同学以及院学生会主席陈浩瀚同学等。

    本次活动以一段慷慨昂扬的视频将大家带回火热的下乡岁月。首先活动展开第一篇章——“团旗之下,青春启程”。院团委副书记陈虹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接着团员高唱团歌,整个活动现场热血澎湃。随后,陈必华副书记为活动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我院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感谢了刘石成老师对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支持,并表达了对13级新生暑期社会实践的期待。接下来,活动进行第二篇章——“拾撷硕果,汲取能量”。院团委实践部部长闫丽同学和大课题调研队伍代表饶绮红同学分别汇报了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情况与大课题调研情况。然后,我院11支下乡队伍分别进行了展示,他们以情景剧、合唱、舞蹈等各种形式展示了自己队伍的独特风采。

    队伍展示完毕后,第三篇章——“总结经验,筑梦未来”开启。刘石成老师对各队伍的展示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指出三下乡活动锻炼了学生各方面的能力,因此他鼓励新生们积极参与到下一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去,再创政行佳绩。接着是团委视频欣赏,视频向新生们介绍了团委这个优秀的组织。最后,大会宣布了优秀调研报告获奖名单和优秀社会实践团队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至此,本次活动完满落幕。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实现大学生全面发展的一个平台,它凝聚了青春的正能量,传递了温暖的爱,构筑了大学生的梦,是大学生开启精彩未来的一把钥匙。今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累累硕果,希望这种正能量、这份爱、这个梦能生生不息地传递下去,共筑大学生的精彩梦想!

 \

\


\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张梦华
                                                             审稿人:王  鹏

通讯人:李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