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撷成果 精彩阅兵

2013-09-21 19:0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9-19  
  

         9月18日下午4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2013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在西区田径场如期举行。我院党委周宪书记,党委陈必华副书记,11级、13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以及兼班们都莅临了现场观看了阅兵式。我院新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了本次检阅,并采撷了军训生活期间的成果。

        阅兵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目睹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新生们蓄势待发。在分列式中,各院系的方阵队列在教官的带领下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步伐,威武雄壮的队列,尽显我校新生军团的飒爽英姿。我院方队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时,高呼“卓越政行、文武必行、二连威武、势如猛虎”,个个威武挺拔,精神饱满,以奋发昂扬的姿态向我们展示了13级新生的风采和近半个月的军训成果。接下来是军体拳表演,场面颇为壮观!响亮有力的口号,娴熟整齐的动作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我院新生独特的战术表演更是展现了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政行人的独特风采。

        我院新生在军训中荣获了宣传报道第三名、阅兵方阵第四名和队列评比第五名的佳绩,本次新生军训获得了累累硕果。新生在军训生活中不仅增强了国防意识、提高了军事技能,而且收获了与教官、同学的友谊。阅兵结束后,新生军训正式拉下了帷幕,祝愿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也收获累累硕果吧!


 

\
 

\
 

\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张梦华

                                                                  审稿人:王  鹏
通讯员:郭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