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二个学科获批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设岗学科

2013-09-24 17:0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经学校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逻辑学二个学科成为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设岗学科,陈金龙教授受聘为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特聘教授。
        “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岗位计划,是广东省教育厅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科教兴粤”和“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加快我省高校创新人才培养,促进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成长,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学科带头人,并带动一批重点学科赶超国内外先进水平,从而提高我省高校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学术地位和竞争实力。

        在今年广东省高校“珠江学者”岗位计划中,我校五个学科成为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设岗学科,陈金龙教授获聘为“珠江学者”特聘教授。



附:入选者及设岗学科简介


陈金龙教授简介

http://zhx.scnu.edu.cn/uploadfile/2013/0924/20130924091832710.doc


逻辑学学科简介

http://zhx.scnu.edu.cn/uploadfile/2013/0924/20130924091853700.doc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科简介

http://zhx.scnu.edu.cn/uploadfile/2013/0924/2013092409191523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