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遇 心相随

2013-09-29 19:0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新相遇  心相随
——政治与行政学院13级迎新晚会
2013-9-29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我院又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为了更好地让新生融进大学生活,我院于9月27日晚7点在教工俱乐部举办了13级迎新晚会,我院党委周宪书记,党委陈必华副书记,院团委书记、10级辅导员王鹏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余晓玲老师,12级辅导员王芹老师,11级、13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以及刘同舫老师等都出席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主要由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进行了表演,表演以三个部分分别展示了新生的各个阶段。诗歌朗诵带我们进入了一个追逐中国梦的境界;小品让我们感受到了军训的乐趣;兼班们的表演让人捧腹大笑;我院唯一一位哈萨克斯族的新生为大家带来了异域风情的独特舞蹈;教官的视频更是给新生们带来了惊喜和感动······这些节目都充分展现出了新生们的朝气和热情。最后,晚会在众人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缓缓地落下了帷幕。
    少壮辛苦终事成,相聚华师看,而今迈步从头越,面对全新旅程,路漫漫其修远兮,愿新生携手共度青春,亲如一家,一起展望美好未来!新生在今晚的大学舞台上绽放出了自己的光彩,而大学的精彩也将继续书写着,希望新生们能努力奋斗,找到个人闪亮点,创造美好的未来!新相遇、心相随,一起创造卓越政行!

\

 

\


\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范依宁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