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新起点

2013-10-25 19:55:00   来源:   点击:
—华南师大政治与行政学院社会工作协会2013—2014学年会员大会 2013年10月24日中午12点,我院社会工作协会会员大会在文科楼107室隆重召开....

—华南师大政治与行政学院社会工作协会2013—2014学年会员大会 2013年10月24日中午12点,我院社会工作协会会员大会在文科楼107室隆重召开...

—华南师大政治与行政学院社会工作协会2013—2014学年会员大会

 

         2013年10月24日中午12点,我院社会工作协会会员大会在文科楼107室隆重召开。协会指导老师陈香君老师、团委副书记陈虹同学、前任正副会长以及社协全体干事、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陈香君老师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新会员的欢迎,并期待大家积极参与社协的活动,以提高专业素质,践行社工理念。随后,前任会长刘佳玲同学与会员分享她在社协工作的感受,也表达了对社协未来发展的寄望。接下来,陈香君老师为社协的干部颁发了聘书,社协的干部及干事做了介绍。两位副会长相继对社协的总体概况、工作计划、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做出发言。
       通过这次大会,会员们了解到了自身的权利与义务,也加深会员对社协的了解。新老会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更增强了大家对社协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社协的运作将会更加成熟,“小黄花”精神也会得到进一步传承。新一年,新起点,让我们“牵手社工,与爱同行”!
              \


 

撰稿人:陈颖妍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