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社交礼仪 展政行风采

2013-10-26 19:0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记团校第十一期培训班之社交礼仪讲座
 

    2013年10月25日晚7点,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团校第十一期培训班之社交礼仪讲座在一课西102准时开讲。本次社交礼仪讲座邀请到了张宁老师讲授题为“礼仪和沟通——给你的能力增添一对翅膀”的讲座。张老师以幽默的授课方式吸引了学员们的注意力,整场讲座气氛非常活跃。

    在讲座进行过程中,张老师邀请了两位学员一起参与情景剧的演示,通过情景剧一层层地分析社交礼仪的学问,并通过亲身示范为学员们讲解动作技巧等内容,获得了学员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社交礼仪讲座,不仅增加了新生团员社交礼仪的知识,而且提高了政行学院团委干部的整体素质,展现了我院团委的魅力与风采。相信通过这次团校课程培训,同学们一定会获益良多,相信团校课程培训一定会越办越精彩!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组织部
                                                                     撰稿人: 凌华旸
                                                                     审稿人: 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