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书画协会会员动员大会

2013-10-28 19:0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以书会友,习书修身!为营造我院浓厚的艺术氛围,陶冶我院学生的情操,提升我院学生对书画方面的兴趣,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书画协会动员大会于2013年10月26日晚7:00在一课北303隆重举行。政治与行政学院书画协会会长陈柳同学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本次大会先是由书画协会会长陈柳同学作为嘉宾上台致辞,她希望各位会员们能用心写好字,练好字,品书画,享诗韵,和我们一起在书协的大家庭中共成长。陈柳同学的讲话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而后,动员大会以一个生动活泼的宣传视频吸引了各位会员们的注意。在动员大会上,各位会员们都与毛笔字、国画有了更近一步的接触,都在认真地练习毛笔字和绘画,还会虚心地向师兄和师姐请教,显示了极高的热情。此外,本次动员大会还设有有奖问答的游戏环节,最后更有终极大奖奉上! 

\
会员动员大会现场

 

    本次动员大会,有利于进一步营造我院浓厚的艺术氛围,有利于培养我院学生对书画方面的兴趣,修身养性,进而促进我院学生专业成长与综合素质的提高。小雅、怡情,相信会有更多的同学会在练习书画过程中获益! 

\
会员动员大会



                                                              政治与行政学院书画协会

                                                                        撰稿人:黄碧雯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