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班游 你我同行

2013-10-30 18:3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公关形象之2013班游路线推介


 


       10月13日、14日,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公关部在各班之中进行了班游路线推介的宣传活动。
       本次班游路线设计全面,内容丰富,包括了探访自然、文艺娱乐、室内聚会三个部分。其中,在景区的推介中,除了介绍方位、景点特色、费用等常规设计,还增加了友情提示和详细的交通信息,使得同学们对景点有更全面的了解,让同学们开心又安心地出游。在宣传过程中,充满新鲜活力的视频和精心制作的宣传单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许多同学们表示今年的宣传单有所创新,以及贴心,成功地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在宣传活动中,公关部的干事们表现大方得体,真诚有礼,是本次活动顺利开展的中坚力量。宣传活动的结束也为公关部长达半个月的策划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班游路线推荐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广州认识和了解,而且有利于加强班级内部交流,促进同学们发掘彼此间的共同爱好、共同话题,使班级生活更和谐融洽。希望接下来各班的班游能顺利展开,让同学们都将拥有一段美好的班游回忆!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公关部
撰稿人:莊燕芹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