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暖,公益心常在

2013-10-31 19:0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10月29日和10月30日,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满天星公益合作举办了关于满天星公益青年领袖计划的宣传活动。政行11,12,13级的协会志愿者与满天星公益的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宣传活动。
    29日上午,工作人员在华师本部图书馆一楼进行了题为《门外的声音——关注乡村儿童阅读》的公益展览,目的是通过一些公益的真实图片让大家产生关注到落后地区儿童的真实生活情况,提高公益意识。29日下午,我们进行了海报粘贴活动与课室宣传活动,目的是让更多有责任心与使命感的人加入青年公益计划的培训。10月30日,我们分别在华师本部的东区与西区进行了摆摊宣传活动,为有兴趣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咨询和深入了解的平台。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满天星公益,招募有责任感的青年公益领袖,让他们参与对贫困地区儿童的阅读推广活动中。同时,作为青协2013年招新以来的第一个大型特色活动,该活动很好地锻炼了试用干事的实际工作协作能力。该活动也为大学生从事公益活动提供了平台,促进了公益团体与政行青协的的交流合作。


青协志愿者者在东九东十校道协助满天星宣传公益青年领袖计划和宣讲会

 


志愿者和满天星工作人员热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解答疑惑

 

    阳光不能照亮每个角落,但我们可用关爱和奉献去温暖每个角落,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满天星公益青年领袖计划!


来稿单位:政行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
撰稿人:刘恩瑜、赖思敏
审稿人:王 鹏

通讯人:邱 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