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行政学院六三届校友毕业五十年聚会

2013-11-04 19:0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11月2日,政治教育系63届毕业生饱含深情,回到了阔别五十年的母校。他们当中年龄最小的也有72岁,最大的已超过80岁,但蹒跚的步履没有阻挡他们回母校聚会的步伐与热情。一大早,政治与行政学院就陆续迎来了这一群满怀喜悦与激动之情的老校友,多年不见,相互之间满腔的话恨不得全都吐露出来,场面甚是热闹。

        上午九点半,能来的同学基本到齐,共三十人齐聚政治与行政学院二楼会议室。同学代表也是此次活动的召集人——政治与行政学院退休教师劳保华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组织的情况,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宪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六三届政治教育系的老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老校友惦记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目前的总体情况,祝他们健康长寿,争取五年后能再次参加他们毕业五十五年的聚会。

        老校友激动地回忆与畅谈了当年一起学习、一起劳动、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也对学校八十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当拿到校友办为他们准备的校章和校友杂志的时候,老校友们更是激动不已,纷纷对母校表达了深情地祝福。

        四载同窗情,五十年后再聚首。半世纪前的青葱少年,如今已踏入古稀之年,容颜已改,情谊更浓。祝福1963届政治教育系的老校友,祝母校八十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