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温情在“家”中传递

2013-11-26 16:4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大学生之家”活动

    在秋意浓浓的第十二周,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组织并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温暖人心的“大学生之家”活动,13级各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距离活动开始还有十五分钟的时间,当天负责活动班级的同学在生活委员的带领下,早早就来到饭堂做好准备工作,整齐划一的服装更显衬出他们飞扬的神采。活动开始了,一个个戴着红帽子的身影在不同的岗位上积极认真地展开工作,成了饭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看,在回收站收盘子的同学,负责维持秩序的同学,负责派送纸巾的同学,负责收集意见的同学,在游戏摊位进行活动的同学,他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坚守自己的岗位,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


\
工作人员热情负责任

 

    为了使活动内容更丰富多彩,本次活动增设了“国王与天使”这一特别环节,吸引了不少同学参与游戏,气氛热烈。
                                
         \
                                游戏摊位气氛热烈

    “大学生之家”作为我校学生实现自我管理,积极参与民主管理的特色品牌活动,已经走过33周年的历程。一直以来,我院同学都坚持把最灿烂的笑容,最真诚的服务呈献给就餐的师生们,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出一份力,使“红帽子”精神通过我们的双手传递给每一位用餐者。希望这个活动能够越办越好,为营造助人与乐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一份力量!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生活部
                                                                       撰稿人:列梓玲
                                                                       审稿人: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