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就求职技能 造就无忧前程

2013-12-01 16:4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模拟求职大赛决赛
 

       2013年11月29日晚上7点,政治与行政学院学习部在南504成功举行了2013年模拟求职大赛的决赛。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肖际唐老师、刘石成老师和陈香君老师,同时获邀出席的嘉宾还有王芹老师。

        经过激烈的初赛脱颖而出的12位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场。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面试,第二环节是无领导小组讨论。在两个环节中,选手表现都十分精彩,面对面试老师的“刁难”,选手们反应敏捷,又能在回答中融入自己独特的思考和教学理念,尤其是第二环节,选手在讨论中展示了自己的思辨能力和组织能力,充分体现了选手们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自信的风采,深得评委欣赏。面试过程中,评委老师给出许多中肯的意见,提出了简历的规范、选手的着装等问题,进一步强调在面试过程中要冷静,当面试官提出难题时,要留出自己的思考时间。这些都让我们获益良多。同时现场观众十分热情,场面活跃,极大地表达了大家对未来面试环节的重视和关注。


 

\

无领导小组讨论
 

       本次模拟求职大赛对本院学生提高求职技能、熟悉求职环境和技巧、增强求职意识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希望以后的模拟求职大赛越办越好,帮助更多学生。

 

\

刘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
评委老师与选手合影留念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撰稿人:谭雅玫

审稿人:王    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