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80周年校庆暨政行学院学生会历任主要干部聚会并交流

2013-12-04 16:4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11月30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在文科楼举办了政行学院学生会历任干部聚会及新老交流会。本次活动是我院院庆的一个子活动,不仅为展示社团文化提供了一个契机,也为校友提供了一个聚会和交流的机会,同时有利于为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供更好的思路和经验。

 

\

校友参观文科楼负一层
 

        当天下午,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借此活动以晒照片、播视频等形式展示了部门的特色以及学生会历年来取得的荣誉。校友参观了解到学生会在文科楼负一楼的图片和资料展,了解了近期学生会的发展。参观完毕,学生会新老干部在文科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我院党委陈必华副书记,院学生会指导老师、12级辅导员王芹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应邀来到的有从07届12届的校友,再加上在校的四个年级学生会的同学。在座谈会上,院学生会历任主要干部重聚一堂,追忆在学生会那段成长历程的酸甜苦辣,谈谈工作后得失荣辱,给在校同学和学生会提出很多建设性的建议,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

新老干部座谈会
 

        此次活动不仅响应了80周年校庆的主题活动,为校友回校聚会提供了一个平台,而且通过座谈会的形式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加强了我院学生会毕业会友之间,以及毕业会友与现学生会人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有利于为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及方法。
 

\

校友与院领导合影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邱欢琳
审稿人:王  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