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友参加纪念建校80周年系列活动

2013-12-06 18:3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纪念华南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11月30日,我院1000余名历届校友返回学院参加校庆纪念活动。校友们在文科楼参加了校友签名、合拍集体照、参观学院图片展等活动。我院十余届校友聚集一堂,在文科楼会议室进行了校友的交流座谈活动。校友们热情洋溢地回忆起在母校求学的经历,共话师生之情和同窗友谊。校友们也对母校这些年的发展和进步感到骄傲。学院现任领导及部分退休教师还参加了我院“将军班”校友的交流座谈活动,退休教授郑维铭、余汉熙、侯经体、雷学龙等参加交流活动,郑维铭教授还拿出当年保存完整的学生名单,与校友们共叙在母校学习和工作的难忘经历。当天下午,我院82届校友、华南师范大学附中校长朱子平为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作题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讲座。我院历届学生会干部代表也返校参加校友交流动。在校庆期间,我院也组织了十余场的学术讲座及交流活动,为校庆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20131206114400409_meitu_3.jpg

 

               20131206114448289_meitu_4.jpg

 

 

                                                                                                                               撰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