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二届校友朱子平应邀到政治与行政学院作讲座

2013-12-06 18:4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11月30日下午,作为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一,八二届政治教育专业校友华南师大附属中学校长朱子平到政治与行政学院为师生作讲座。

20131206114657153.png

                                                    附中校长分享教学经历


        朱子平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主题,首先与师生们分享了自己早年在华南师范大学的艰苦求学之路,并结合个人的亲身经历勉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然后他以“坚守”为关键词,通过自身在教育战线的成长经历,与同学们交流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学政治教师,鼓励同学们立志坚守教育战线,扎根祖国的教育事业。在师生互动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诸如“如何正确地评价当代马克思主义的现实价值”、“如何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等问题,朱子平一一做了解答,并结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教育问题的重要决议,为同学们分析了我国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基本方向。




                                                                                                                              撰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