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3级新生党员教育活动之“寻找最美红歌”比赛

2013-12-08 14:3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12月1号晚7点,由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主办、政治与行政学院12级学生党支部承办的以“寻找最美红歌”为主题的的新生党员教育活动在一课北404成功举办。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郑维铭教授、陈甫金教授和12级辅导员王芹老师。

 

\\
大合照

\
活动过程

 

     在比赛的过程中,6组选手们按照依次上场进行展示汇报。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小组汇报,第二个环节是小组竞赛。各小组的展示形式多样,灵活多变,有红歌串烧、情景剧表演、诗歌朗诵等,选手们用独特的方式以别样的视角对红歌进行新的演绎,重新诠释红歌精神。在两个环节中,选手们的表现都很出色,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在最后嘉宾点评的环节中,郑维铭教授提出了“我们要提高集体精神,加强合作以及提高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发挥党员的先锋的作用,争做时代的先锋”的要求。

     本次活动有利于加强新生党员的交流与合作,既促进了12级党员与13级新生党员之间的交流和相互了解,也提高了党员对于党的历史的了解。


\

活动过程

\
活动过程

\
嘉宾点评


撰稿人:李春红
审稿人: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