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教育硕士申请专业学位提交送审论文的通知

2013-12-10 20:5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我校专业硕士学位申请相关规定,学位论文须通过匿名评审才能参加答辩。现将申请2014年答辩提交送审论文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经导师同意,才可以申请本次答辩。
二、论文写作格式和规范:论文封面请下载本通知附页,隐去姓名、导师姓名等信息,其他正文格式规范请查阅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处专业学位培养科“关于《教育硕士学位论文基本要求》”。下载地址:http://202.116.42.209/hnyjs/work/firstpage/news_showDetail.jsp?index=7325(所有有关学位申请的材料都可在研究生处网页专业学位培养科的“文件下载区”下载)
三、论文送审:
1.论文封面:送审论文封面请下载“本通知”附页。
2.论文实行匿名通讯评审;匿名送审论文中不得出现论文作者和导师的姓名(不得附后记和致谢)。
3.请于2014年1月5日前将送审的学位论文(双面打印、按照格式规范排版装订好)2本、硕士专业学位论文评阅书2份(《专业硕士学位申请书》中第6、7页,填写好论文题目,单面打印,下载地址http://202.116.42.209/hnyjs/work/firstpage/news_showDetail.jsp?index=22366交至广州石牌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可邮寄,邮编:510631,办公电话:85211425)。若1月5日前未送达,则视自动放弃此次答辩申请。
4.论文答辩时间暂定为2014年4月,以具体通知为准。

                                                                                                                           政治与行政学院
                                                                                                                           2013年12月9日


附:本通知文档及送审论文封面
http://zhx.scnu.edu.cn/uploadfile/2013/1210/2013121004590563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