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新生党员教育活动总结会议举行

2013-12-13 14:3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12月12日下午14:30,政行学院“2013级新生党员教育活动”总结会议于文科楼109举行。学院党委周宪书记出席会议与新生党员进行亲切交流,研究生辅导员余晓玲老师、13级本科生辅导员许灿荣老师以及2013级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新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本次新生党员教育活动中理论学习和实践提高两个阶段的主要内容。接着,周宪书记分别从党员身份意识和组织活动建设两个方面对新生党员提出要求。她指出,从思想上端正态度、践行党员标准以及从细节上树立阶段目标进而提高自身的学术能力和综合能力是强化党员身份意识的关键;同时,要求新生党员积极参与支部建设,熟悉党务工作基本流程,勇于开展自我批评,塑造高品质的组织生活。

    随后,新生党员踊跃地参与讨论,对如何提高支部凝聚力、支部活动形式的多样化路径等组织建设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许灿荣老师和余晓玲老师分别对本次新生党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和建议。




                                                             撰稿人:王  维
                                                                      审稿人:许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