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行政学院第四届勋章志愿者推荐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2013-12-13 19:2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12月11日,政治与行政学院勋章志愿者推荐评选工作在文科楼圆桌会议室展开,经过长达一小时的审核对比,最后顺利评选出六名推荐志愿者。分别是:
       紫荆勋章志愿者推荐   吴道杰
       木棉勋章志愿者推荐   邝绮媚、王舒婷
       玉兰勋章志愿者推荐   袁敏仪、侯子媞、刘恩瑜
       本次勋章志愿者评选由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举办,我院获得推荐名额六个(紫荆勋章志愿者一个;木棉勋章志愿者两个;玉兰勋章志愿者三个),共收到申报表13份。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院团委书记王鹏老师以及院团委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青协、11、12级团支书各推荐两人共九人组成的评委团对各申报表进行对比推选得出结果。此次勋章志愿者评选旨在发挥典型的示范和导向作用,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列中。接下来我院将推荐此六位同学参与奖项申报,同时也将其他申报表以自荐形式申报。我院青协将把全部申请材料上交到校青协进行评选、审核,最终的入选名单将由学校统一决定并公布。
       最后感谢政行学院广大志愿者的热情参与和真诚奉献,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如对上述推荐名单有任何异议,请联系团委书记王鹏老师(13802449472)


评审团认真看参评者材料中

 


工作人员统计票数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
撰稿人:王舒婷
审稿人:王  鹏
通讯人:邱 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