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喜“报”

2013-12-14 16:4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第二届“大学生之家”海报设计大赛
 

      2013年12月8日晚,在我校一课大楼北303,由我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第二届“大学生之家”海报设计大赛的决赛成功举办。

    晚上7:00,比赛拉开帷幕。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开场白之后,选手们轮流上台展示并介绍自己的作品,台下的观众聚精会神地观赏着。评委们一边分析着选手的作品一边用笔记录着要点,十分认真。所有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们根据作品的内容与质量先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比赛的最后,还进行了选手和观众的现场抽奖活动,现场气氛一片欢乐与融洽。大约晚上9:00,比赛结束。

    这次比赛对比上一年来说,在观众氛围、主持人表现和工作熟悉度方面进步了不少。通过这次比赛,生活部的成员们又得到了一次组织活动的实践机会,累积了工作经验,培养了相互之间的默契;同学们通过海报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之家”的看法和期盼。不过,我认为我们还是有许多可以改进的地方:一是前期沟通与准备不足,许多工作都是临时决定的;二是比赛当天工作人员布置场地时间没有计划好,导致出现了一些小失误;三是在筹划工作时13级的成员们没有积极地给出意见,缺乏了一些想法。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把不足改进,再把心投入更多到各项活动中,生活部的工作会开展得越来越好!




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生活部
 撰稿人:甄宁
审稿人: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