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回顾 创新品牌

2013-12-15 19:2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12月12日,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在文科楼211讲学厅召开了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政行学院团委书记王鹏老师,政行学院团委副书记陈虹同学,政行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浩瀚同学,政行学院研究生团组织负责人李晨申同学以及学院团委各部门、协会的主要干事。
                      \                                                         
    王鹏老师在做会议总结

    会上,首先通过一段视频对团委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一幕幕熟悉的工作场景让同学们回顾了过去的努力。接着陈虹同学进行了工作总结,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以在这一环节中加深大家对自身工作的认识。总结之后进入了“团委事记知多少”的游戏环节,有趣的游戏不仅活跃了大会气氛,还让干事们了解到更多的团委工作,加强了部门之间的沟通。最后,团委书记王鹏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向干事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尽心工作时勿忘认真学习,希望每一个部门、协会能在工作中反思,以实现更好地成长,真正落实“品牌、整合、创新、节约”的理念。王鹏老师的发言让干事们受益匪浅,大会在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每一次的总结与反思都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更远的将来。希望在政行团委的舞台上,每个成员、每个部门能坚持着团委的先进理念,通过不断的努力进取、及时反思、锐意创新,收获满满的喜悦与成功,更进一层。让我们一起期待各部门团结协助,为团委打造出独特的品牌,创造新辉煌!

  


来稿单位:政行编辑部
撰稿人:林晓纯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