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樊和平教授将于本月20日来我院讲学

2013-12-18 21:0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报告主题:当前我国伦理道德与大众意识形态发展的“中国问题”及其互动轨迹

主讲人:东南大学 樊和平教授
时间:2013年12月20日(周五)下午3:00
地点:文科楼二楼会议室
要求:12、13级哲学、马理论一级学科的同学必须参加,欢迎其他同学参加!
主讲人简介:樊和平,男,长江学者,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东南大学人文学院院长、人文社会科学学部主任、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哲学学部委员,教育部高校哲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伦理学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多所大学和研究机构的兼职教授或研究员。江苏省中青年首席科学家,第八、九、十届江苏省政协委员。
在《中国社会科学》等海内外学术刊物上独立发表学术论文两百多篇,出版个人独立专著11部,作为第一带头人合著3部。获国家、教育部、江苏省省政府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术成果一等奖三项,二等五项,三等奖多项。作为首席专家主持国家重大招标项目击者项,国家重点、一般项目,部省级重大、重点和一般项目近二十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