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精神与改革未来发展高峰论坛

2013-12-18 19:2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望过去,雄关漫道真如铁;展未来,乘风破浪会有时。您想深入了解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吗?您想参与中国未来发展命运的讨论吗?您对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政治学社第一期政道论坛又有着怎样的期待?本期政治学社将为你带来“十八届三中全会与中国改革再发”。

    本次论坛,将特邀珠江新闻眼特约评论员、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博导郭巍青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硕导张强教授,围绕主题发表见解,与大家共同探讨全会精神及改革走向。届时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阮思余博士将当任本期论坛的主持人。

    回首中国漫漫改革路,深入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展望中国未来发展之走向,精彩不容错过!政治学社第一期政道论坛将于2013年12月20日,在一课北304举办。政治学社诚邀您参与!




来稿单位:政治学社
撰稿人:谢毓淳
审稿人: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