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天河燕岭颐养院慰问活动

2013-12-19 14:3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宣扬志愿者精神,2013年12月12日,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13级研究生党支部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一次主题为“送温暖,献爱心;关爱老人,从我做起” 的献爱心活动。带上我们温暖的爱心,秉承着雷锋的奉献精神来到了慰问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最真挚的问候!

       此次活动是13级研究生新生党员第一次慰问敬老院, 刚来到敬老院时大家都怀着少许的紧张,但是和蔼热情的老人们给了我们安详可亲的感觉,让我们紧张的气氛顿时舒缓下来。随后同学们各自有序地忙了起来,有的为老人们卫生收拾东西。有的陪老人们聊天,有的帮忙在院里清理环境,有的唱歌,有的帮老人按摩。也有同学陪老人一起下棋,最后活动在老人和志愿者的欢笑声中完满结束。看到老人的笑容,各志愿者们也是无比的开心。
       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老人的生活需要我们的关心和理解。经过此次慰问活动,我们体会到了爱的真谛,让我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让老人们更幸福地生活,去感受社会的爱,也进一步让我院的新生党员体验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具备的社会道德素质和加强我院新生党员的集体主义精神。希望借此次活动的开展给老人们的平淡生活增添一抹色彩,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

\

\
   

                                                                                撰稿人:赖淑君

审稿人:余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