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总结,揣梦展望

2013-12-19 16:4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行学院学生会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为了及时总结本学期学生会工作,以为下一学期工作指明方向,2013年12月18日中午12点,我院学生会在文科楼109召开了2013至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总结大会。院学生会指导老师、12级辅导员王芹老师,13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学生会主席陈浩瀚同学和全体学生会干事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以一段精彩视频拉开了序幕。视频展示了本学期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及成果,各部长对新老干事们都给予了真切鼓励与寄望。随后,主持人宣布了学生会工作积极分子的获奖名单,并由王芹老师进行了颁奖。接着,陈浩瀚同学作为学生会代表总结了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他肯定了其中的出色之处,同时也指出了几点不足。最后王芹老师为大会作总结发言,她对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改进,大胆创新。

\
王芹老师为积极分子颁奖

 

    通过此次总结大会,学生会各部门的新老干事都反思了这一学期的工作,大家从取得的成果中感受到喜悦的同时,也从不足中吸取了教训,并在总结中明确了今后的目的和方向。回顾总结,揣梦展望,相信有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付出,齐心协力,今后的工作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来稿单位:政行编辑部

                                                     撰稿人:胡晓敏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