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放飞梦想 挑战成就未来

2013-12-21 15:3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第五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公开答辩暨颁奖仪式



        2013年12月20日,第五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公开答辩暨颁奖仪式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经管学院第一演讲厅举行。本届“小挑”从7月份开始至今历时5个月的比赛时间,经过严格的初赛、复赛以及决赛,全校共十六份作品进入最终决赛,其中我院有一份作品进入最终决赛。

        在本次竞赛中,我院徐喜春等同学负责的《致远大学生创业培训中心》荣获第五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的优异成绩,其中吴之声同学获得第五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创业素质奖的个人奖项。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获奖的“小挑”作者们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现了他们的执着和对创业的热爱。创业之路虽辛苦,但是他们无怨无悔。本次的结果不仅是对作者们之前付出的肯定,更是不断挑战自我的新起点。当然优异的成绩也离不开我院的老师的悉心指导,促使作者不断对作品进行完善,对我院“小挑”方面的支持做出巨大贡献,在此也对我院老师表示衷心地感谢。

        创业之路其修远兮,不断挑战自我,成就梦想。我院团委将在院领导的带领和支持下,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创业计划竞赛方面的相关工作,力争在下一届的校“小挑”中争取更好的成绩。


                                                        来稿单位:团委科技部
                                                              撰稿人:黎威材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