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立项课题作者会议

2013-12-24 19:2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中午12点团委科技部于圆桌会议室,召开政治与行政学院2014-2015学年度校级入围课题作者会议。本次课题作者会议共有成功入围的17个科研小组参加,团委书记王鹏老师也出席了此次课题作者会议
        会议上,首先王鹏老师发表讲话,他提出:第一,课题研究需要认真和坚持不懈的心态。希望作者们能够更认真严谨对待科研,端正学术态度,要重视课题后续的研究以及最后结题的成果展示;第二,介绍说明了我院科研近年的大致情况,提出了自己对作者们的课题能够进入校级课题的希冀.

        随后,科技部干事赖怡云同学向作者们讲解了校级课题预选立项到结题的流程、项目的跟进、项目的变更、材料上交和经费发票等相关事宜;之后,科技部部长黎威材做了有关课题的指导老师职称以及课题加分项目的相关要求的补充。
        本次课题作者会议简短而极具针对性,通过本次会议各个科研小组的成员对校级课题的要求、校级课题申请的相关流程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这对科研作者们的课题后续研究有良好的促进作用,让我院科研成果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 
 
 

 

 政行团委科技部
                                                    
撰稿人:何诗婷 
审稿人:梁家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