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政治学社总结大会

2014-02-20 19:2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12月26日中午12点,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政治学社总结大会在文科楼109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朱德威老师、许灿荣老师、阮思余老师和第十届政治学社全体成员。

        大会伊始,秘书长进行了财务报告,紧接着社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从工作情况、建议要求及未来目标三个方面分析了学社的现状,重点指出了要加强内部建设,完善学社章程,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热情,增加活动活力,力求举办高端的学术活动,培养精英人才,打造优秀学生社团。而后,研究室主任、各位部长也分别作了部门的工作总结。

        最后,阮老师、许老师、朱老师也分别指出了学社现今存在的问题,并且对学社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三位老师表示学社正处于发展的瓶颈期,要注意克服一些细节性的错误,加强学社的凝聚力和学社成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把工作做到最好,努力再创学社的辉煌。

        学社求索之路漫漫而远兮,但却是另一种历练与沉淀。学社成员踌躇满志,不忘初心——用精英的理念根雕最纯粹的学术,始终贯彻让学术成为我们的信仰的宗旨。沉潜务实,学而有术。

 

\

大合照





来稿单位:政治学社
撰稿人:黄荣坤
审稿人: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