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2014年政行团委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正副队长的通知

2014-03-01 20:3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队伍是一支历史悠久、成绩卓著的队伍,主要开展实地调研,并辅以宣传、支教、文娱等活动,曾获广东省重点队伍,华南师范大学重点资助队伍、先进团队、珠江公益节“千家公益社团”等奖项。本年度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面向全学院本科生发出招募团委队伍正副队长的通知,详情如下:
一、招募对象
政治与行政学院全体本科生
二、招募条件
1.有热情,有爱心,有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2.勤于学习,善于思考;
3.具有一定的领导能力及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有处理突发事情的能力;
4.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招募方式
1.报名者请先填写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1),并于2014年3月6号下午5点前将报名表发到指定邮箱:zx_shijianbu@163.com
2.组织面试。
面试时间:2014年3月7日19:00—21:00;地点:文科楼圆桌会议室。
3.我院团委将根据报名者面试情况、平时表现进行选拔,并将队长竞选结果通过邮件或短信的方式告知参选者,并于实践部官方微博、实践部官方博客上进行公告。
       如对本次选拔工作有疑问,请联系本次工作统筹负责人:
       陈 虹 18825110626(630626)
       闫  丽 18211574274(624274)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