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政治学社全体大会

2014-03-07 19:2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政治学社走过了十年的旅途,经历风雨,屡创辉煌。2014年3月6日晚上七点,政治学社全体大会于文科楼107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社指导老师许灿荣、学术指导老师阮思余以及政行团委副书记陈虹师姐,学社成员也积极参与,展现了对学社的忠诚与热情。学社的发展离不开学社指导老师以及成员的共同努力、携手合作。无论是辉煌还是低潮,坚信学社可以再造辉煌,登上另一个高峰。

       大会伊始,许灿荣老师针对性地指出学社改变以往的形式,以三大品牌活动——理想国大讲堂、学与思读书会、政道论坛,打造学社的文化品牌,提高学社在校内,乃至广东省各高校的知名度。同时,建议尝试从微观的角度入手设计和策划学社的活动。除此,强调了学社建设方面需要增强凝聚力。

       而后,阮思余老师严肃而有度的发言,引起学社各位成员深刻的反思。阮老师从学社需要进行部门建设、加强组织领导能力和策划活动能力至学社对人才培养的三方面,分析了学社现今存在的问题,希望学社成员从自身角度深思,提高学术性和知识性,展示学社的吸引力。
   
        最后,邝奇媚社长对上学期活动进行回顾、工作情况反馈、全社成员对上学期学社和部门及个人表现做了总结。并且,用十个“一”活动对学社十周年庆典活动作了详细的安排和规划。吴岳轩社委也表示对学社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期待学社十周庆典可以顺利举办。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政治学社始终坚持以学术为信仰,努力让校园学子言表己见,思想碰撞。十年已过,但学而不止,用精英的理念根雕最纯粹的学术的恒久信仰鞭策着学社以及学社成员更壮大的发展。




来稿单位:政治学社
撰稿人:黄荣坤
审稿人: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