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维权中心权益日圆满结束

2014-03-15 16:5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上午11:00,权益日活动正式在东九东十校道上拉开帷幕,我们的工作人员早已把摊位摆好,带着满腔的热情等着同学们放学过来参与。

    刚开始,只有稀稀疏疏的三两个同学过来玩。大概过了半小时,陆陆续续有同学来我们的摊位玩游戏。我们的游戏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闯关游戏(有三关,第一关是回答与维权中心基本情况以及与维权常识有关的问题;第二关是叠唇膏,寓意着我们的维权工作“层层跟进”;第三关是投筷子,表示我们的维权工作是“有的放矢”。每个游戏点有相应的工作人员在负责),闯关成功可以挑选一份精美的小礼品;二是“比手画脚提建议”,通过后可以得到一杯美味的绿豆糖水。有趣的游戏吸引力很多同学的参与。闯关时同学们“斗智斗勇”的模样及欢乐的笑声很快就把气氛给调动起来了。桌子上满满的礼品也渐渐地被同学们高高兴兴地领回去了。13:00,上午的活动结束,工作人员收拾摊位。


\

同学在专注地玩游戏


    下午5:00,我们的摊位移至雍园校道。由于早上的小礼品大部分“送出去”了,工作人员又购买了许多受欢迎的精美礼品,如印有当红韩国明星都敏俊xi的明信片。这吸引了更多同学前来玩游戏,特别是女同学,有更甚者,是念着都敏俊xi闯关的。这将气氛推到了高潮。到了下午6:00,活动结束,纪监部全体成员留下来拍合照。

\
纪监部全体成员合影


    总体来说,今天的活动举办得很成功。我们通过这个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我们的维权中心的基本请况以及维权成果,也在一定程度上宣传了我们开拓的维权新途径—微信,也拉近了我们维权中心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工作人员也尽心尽力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同学们也热情、积极地参与我们的活动,整个场面的气氛很热烈。




                                                      来稿单位:政行维权中心
 
撰稿人:张琼云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