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行囊 扬帆起航

2014-03-16 19:2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共青团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大会 3月14日中午,共青团华南师范...

                                                
                                ——共青团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大会

    
       
 3月14日中午,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第二学期的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文科楼211讲学厅如期举行。出席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10级辅导员王鹏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陈虹同学,院研究生团总支李晨升同学,各年级团委代表及团委全体成员。

\

王鹏老师在讲话
 

     大会的第一个流程是唱团歌。接下来由陈虹同学作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先是介绍了团委各个部门的工作和建设活动,包括即将举行的两年一届的“卓越政行”颁奖典礼;继而她鼓舞大学生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锻炼身体素质。陈虹同学还对12、13级干事提出了建议,希望他们能做出正确的自我定位,成为一名决策者而不是任务的执行者。随后,王鹏老师为三位新上任的团副助理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最后由王鹏老师进行了本次大会的总结,他指出部门内的成员精神不能松懈,要尽心尽力搞好部门工作,培养团队作风,加强凝聚力;另外,还要加强锻炼体质、培养节约意识等。
 

\
              同学们认真听取
 

     本次大会不但指明了我院团委未来的工作方向,而且反思总结了过去工作中的不足。相信经过这次大会,成员们能受益匪浅,整装待发,再次收拾好行囊,向更好的方向出发,找到更好的自己,并能在团委形成团结协作的好氛围,共同创造团委新辉煌!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王丽萍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