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清凉” 情系白湾

2014-03-19 19:2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记政治与行政学院11集结号服务队向清远市石潭镇第三初级中学捐赠风扇

                  

        ——政治与行政学院11集结号服务队向清远市石潭镇第三初级中学捐赠风扇


    2014年3月,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11集结号服务队利用福彩公益奖金,向清远市清新区石潭镇第三初级中学捐赠了38台钻石牌楼顶风扇,得到了石潭镇第三初级中学的衷心致谢。
    2012年7月中旬,政行学院11集结号服务队队员们在石潭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发现石潭三中学生宿舍没有风扇,学生酷暑难熬。2013年7月,11集结号服务队部分队员重新组队后再赴该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时发现学生宿舍仍没有安装风扇。因此,11集结号服务队决定利用其被评为“2012年大学生福彩公益优秀表现团队”所获的4000元奖金向石潭三中捐赠风扇。近日,38台钻石牌楼顶扇已购买到位并安装投入使用。此外,11集结号服务队队长陈虹同学承诺将另外的福彩公益奖金1500元用于资助今后政行学院赴石潭三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队伍,每支队伍500元。

 图为清远市清新区石潭镇第三初级中学校领导与捐赠风扇的合照

 

    政行学院11集结号服务队捐赠风扇,为石潭三中学生送来阵阵夏日“清凉”,改善了该校学生住宿条件,也赢得了校方的一致好评:校方表示十分欢迎华南师大的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再来开展服务活动并向服务队赠送了锦旗。11集结号服务队对福彩公益奖金的使用方式也十分值得其他服务队学习借鉴。



撰稿人:陈 虹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