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年马理论博士毕业答辩、预答辩地点时间通知

2014-03-20 21:1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及我院相关指导组的的安排,我院2014年博士预答辩(毕业答辩)定于2014年3月25日(周二)举行,具体的分组安排及答辩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专业

时间

地点

思想政治教育

8:30-12:00

文科楼二楼会议室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14:30-17:30

文科楼330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14:30-17:30

文科楼335


参加预答辩(即接下来参加今年夏季学位答辩)的同学:
1、下载附件1“博士预答辩意见书”,预答辩通过后,填写完整,双面打印,交到研究生工作办(文科楼106)。
2、预答辩当天请带
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原件(学院审核后签署“与原件相符”意见后退回)及复印件1份,《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学位申请审核表》(学位办表格下载区-“博士学位申请全部材料”中之3)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交到我院研工办(文科楼106),已经提交的可以不用再提交。
请参加毕业答辩(即2008级及以前的博士生又不能参加今年夏季学位答辩申请了延期答辩)的同学:
1、填写“毕业答辩申请表”(具体的下载地址及填写要求见我院网站前日发布的通知
http://zhx.scnu.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id=1287)。
2、预答辩当天请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原件(学院审核后签署“与原件相符”意见后退回)及复印件1份,《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学位申请审核表》(学位办表格下载区-“博士学位申请全部材料”中之3)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交到我院研工办(文科楼106),已经提交的可以不用再提交。

附件1:预答辩意见书
http://zhx.scnu.edu.cn/uploadfile/2014/0320/2014032003144492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