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孩子们的守护天使

2014-03-25 19:2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满天星公益阅读夏令营志愿者招募宣传活动
 

       2014年3月24日,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满天星公益合作举办了关于2014年满天星公益阅读夏令营志愿者招募的宣传活动。阅读夏令营活动指的是每年7-8月,满天星公益组织一批优秀青年志愿者前往欠发达地区的乡村小学开展为期2周的阅读推广活动。政行学院青协的志愿者与其它学校的满天星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宣传活动。

       24日上午7点30分,青协志愿者开始搬帐篷、桌椅、物资并帮忙布场。接着志愿者在摊位向过往的同学派发了阅读夏令营志愿者招募的宣传单和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中午,志愿者帮忙把摊位转移到了西区并于下午17点,在西区继续进行了阅读夏令营志愿者招募的宣传。

                  


图为工作人员在摆摊处向同学们介绍此活动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精心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为24号晚上的满天星宣讲会做了进一步的宣传,为有兴趣了解满天星公益阅读夏令营招募活动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深入咨询的平台,同时为大学生从事公益活动提供了平台,也促进了公益团体与政行青协的的交流合作。通过宣传,我们也推进了社会公益文明、公益精神和公益理念的传播,在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阳光不能照亮每个角落,但我们可用关爱和奉献去温暖每个角落,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满天星公益阅读夏令营志愿者的行列中,为培养乡村孩子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l来稿单位:政行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
撰稿人:赖思敏 刘恩瑜
审稿人:王 鹏
通讯员:邱 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