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囊计划 点燃希望

2014-03-26 19:2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记政行青协与满天星宣讲会活动
 

       2014年3月24日晚上7点,由华南师范大学政行学院青协与满天星公益机构举办的满天星公益阅读夏令营志愿者招募活动宣讲会活动正式开展。满天星公益团队希望以宣讲会的形式让更多的人关注贫困地区的孩子,在我校开展公益活动宣讲会,旨在提倡社会公益文明,推进公益精神的传播,丰富高等院校校园文化生活。
 


场当晚宣讲会现 场
 

       活动当晚,我们布置好会场后,就播放暖场视频,由主持人宣布宣讲会正式开始,主持人一一介绍了该次活动的重要负责人,首先请出的是这个机构的首要负责人龙素云,龙姐向在座的每位同学介绍了满天星公益团队这个机构和星囊计划。满天星公益团队主要是对贫困地区的学生进行支教和阅读推广,让孩子们获得精神财富。接着就是去年参与的志愿者惠欢同学分享她去贵州的成果和感动,其中有提及到夏令营与冬令营,让大家对满天星公益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然后何龙科同学以华师人的身份分享了参加满天星夏令营的成果,也让我们了解了夏令营的生活,虽然有点艰苦,但他们还是坚持下来了,而且他们的成就感都很强。活动中间我们也玩了最强大脑游戏,现场气氛很活跃,最后龙姐再次介绍了夏令营的结构体系,主要介绍了本次夏令营的细节,最后以提问环节结束这次的宣讲会,大家都很积极。


满天星志愿者与同学们做经验交流
 

       这次的宣讲会举办得很成功,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是深得人心,吸引了不少同学,相信这次的宣讲会会为夏令营招募更多优秀的志愿者,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带来更多的快乐与希望。



来稿单位:政行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
撰稿人:林小娟
审稿人:王 鹏
通讯员:邱 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