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政行人

2014-03-29 18:3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政行时事分析挑战赛  
 

    历经初赛决赛的政行时事分析挑战赛在3月27号晚终于落下帷幕。
   初赛二十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六支队伍进入决赛。老师精心准备了六道综合性极强的题目,涉及安全问题、环境问题、国家软实力等等,选手们毫不畏难,赛前积极认真地准备。
 

\

选手展示
 

    现场,台上选手各出奇招,情景剧、唱歌、专家访谈等等形式夺人眼球,风格各异的幻灯片诉说着选手们的独特思维,回答问题的敏捷反映出大家知识的积累之深、思辨能力之强。大家的风格各异,或是稳重,或是喜感,或是气贯长虹,或是娓娓道来。现场掌声、笑声不断。长时间的准备、多次的排练,是为了呈现出台上最好的自己,大家做到了,台下观众也体验了一场思维盛宴,体会到原来只是一眼带过的时事背后究竟蕴藏着什么深意。
 

\
赛后合影

 

    赛后,评委老师做了细致全面的点评,夸赞现场展示较上年有所进步。最终根据评委评分评出了:
    一等奖:第六组(唐琦 何绮婷 王美麟)
    二等奖:第五组(雷蕊 张梦华 叶晓强) 
            第四组(潘晓静 吴晓婷 黎凤怡)
    三等奖:第一组(丁友琴 许志敏 戴梅艳)       
            第二组(范依宁 钟淑华 杨俊丹)               
            第三组(何思睿 叶婧凡 钟碧莹)  
    恭喜获奖队伍!



 


政行学习部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