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不可失,“试”不再来

2014-04-16 16:5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年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三下乡”面试活动
 

    为了进一步筹备2014年学生会“三下乡”前期工作,我院学生会“三下乡”面试活动于2014年4月13日14点30分在一课北702如期举行。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浩瀚、秘书处部长曾少芸等同学作为本次面试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三下乡”活动共有五个版块,分别是支教、调研、后勤、服务和宣传版块。本次活动面试对象是我院12、13级全体同学,共有30位选手根据不同版块参加了面试。首先,被面试者简单介绍自己,包括自己的特长、兴趣以及来参与学生会下乡目的等等。接着,嘉宾们对其进行提问,嘉宾们用亲切的语调有效地缓解了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尽可能挖掘了同学们的实力。另外,提问的内容既涉及理论知识又包括实操性问题,增强了选拨的难度。整个环节充分地体现了学生会“温情、高效”的原则。

 

\

激烈的面试现场
 

    本次活动不仅是为下乡选拨优秀队员,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审视自我、评价自我的平台。它使同学们更好地意识到自己的优劣势。希望落选的同学们不要气馁,认真反思自我的不足,保持优势,改正缺点。同时也祝愿参与本次“三下乡”的同学们能好好把握此次机会,在服务的同时收获经验、开阔眼界、提高实践能力。相信,这个盛夏因你们而精彩!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编辑部
撰稿人:张连娣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