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政治信仰,担负历史使命

2014-04-17 19:2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记第十三期党校第七次课程


   2014年4月17日下午14:30分,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次课程在一课北404顺利举行。这次党课我们有幸地请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陈岸涛副院长为我们讲授《大学生的政治信仰与历史使命》的课程。

首先,陈院长告诫学员,入党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想,同时入党要有自己的理想,信念和信仰,并希望我们通过哲学、政治和实践的途径来确立信仰。接着,陈教授为学员们详细地阐述了大学生的5个历史使命和3个“自信”;最后陈院长用了大量的数据,明确的例子和形象的比喻详尽地向学员讲述我们应如何坚持社会主义信仰,履行我们作为一个大学生的历史使命。老师还激励我们要脚踏实地,有所作为,努力想楷模学习,为我们国家增光添彩!
          
 图为陈院长在为学员授课
   通过这次课程,学员们获益匪浅,不仅认识到自身政治信仰的重要性,还意识到我们身上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我们大学生入党要努力向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靠齐。愿各位学员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党员!


                                                     来稿单位:政行团委组织部
                                                    撰稿人:曾素婷
                                                                     审稿人:王  鹏